伤心。。。
看到那厚厚的Notes, 好想哭哦。。。
第二次了。。。同一科,考了两次。。。
到底想怎样哦?
是不是要我努力多几次?
考官啊,你就放过我吧。。。
拿两科,全死光。。。就这样败在这两科里。。。
算了,已有预感了。。。
我有努力过。。。不过没有回报给我。。。
很闷的啊。。。一直这样。。。
厌倦了。。。
生气不了别人,只有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笨?!
我还是学不会。。。
放心吧,没事的。。。
让我冷静一下,就行了。。。
哭过,就会把书拿出来了。。。
加油吧。。。
一次一次的信心就是这样被降低的。。。
不管任何事,自信变得越来越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