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糊里糊涂过了一年

很快的,我又糊里糊涂过了一年...

在这一年里,我变了―――

变得更文静,

更怕生,.

变得更不在乎了,

变得更随便了,

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在这一年里,我学会了―――

学会了放弃,

学会了某些事,

学会了勇敢,

学会了看开一点,

学会让自己活得开心点...

在这一年里,我已经达成一个目标而已...

还有另两个目标,明年要加油了...哈哈

我要继续努力了...

读书不顺利,也许高估了自己...

但还没放弃...也许真的要下定决心,我才可以做到的...

不要再有任何的顾虑了,一切为自己想一想...

我都可以压抑自己的情绪了...

为何还做不到呢?

我要相信自己,自己可以的...

不要受任何的约束,不要让自己伤心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要勇敢一点...

不管如何,我都会努力,为自己而加油...

身边的朋友,有些结了婚,毕了业,出去做工了...

祝福他们不管在哪里都一切顺利...加油!

在某些情况下,我学会了,

不想要听的东西,就装傻,听不见,

不想要看的东西,就扮忙,看不见...

这让我学会了,少一事不如少一事...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就这样结束了。。。


了,已经输了。。。告诉自己算了吧。。。
不要再伤心了,不要再流泪了。。。一切都太迟了。。。
不要在期待什么了。。。不要想太多了。。。
要怪只能怪自己,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

从新开始吧。。。一切从来。。。
要为自己 ,把握机会。。。
不要放弃。。。加油!!!!
谢谢一班姐妹们的关心和鼓励。。。
认识你们是我这一辈子的福气。。。谢谢。。。
谢谢姐妹陪我狂购,哈哈。。。
是你害我不停得购物。。。让我心情变好。。。
还有谢谢你的‘Angry birds’。。。是我收到最可爱的生日礼物!







八月就这样过完了。。。很快又要过了一年了。。。
到现在,我还没实现任何的愿望。。。
也许,真得要努力一些些。。。

一连几天的假期,就呆在家里。。。
不想做任何东西!在这一星期里,我真的想了很多。。。
在这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
慢慢的,我也接受了。。。
这地球不会为你停止转动,而倒是自己要如何去配合着地球的转动。。。
自己要靠自己!不要再为这一些小小的错折而退缩了。。。
加油吧!
不要想太多了!一切随缘!

Monday, August 22, 2011

那一丝丝的希望,就这样破灭了。。。


今天真的哭了很久,累了。。。
那一丝丝的希望,就这样破灭了。。。
只有怪自己。。。
到底这半年来,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真得很气自己。。。

当初那股冲动呢?那力量呢?
我要寻回我自己。。。
那个相信自己能力的我。。。
真的,在check mail 时,还没知道就想哭了。。。
都是自己自找的。。。

自己是自己最大的对手。。。
要打败ACCA,先要打败自己!!!
要与自己的时间赛跑。。。

压抑了很久,就让我自己哭得够吧。。。

Sunday, August 21, 2011

很怕。。。


如果像上次一样糊里糊涂不知道成绩几时出,会不会过得比较好一点?
今天好像有点失魂落魄。。。上课很不专心。。。
感觉今晚会失眠。。。

说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我真得很想很想及格。。。
每次出成绩时,我都很紧张。。。
我对我自己真的很没把握。。。

我很怕。。。今天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虽然,某人说的对,迟早都要知道的。。。
但如果还没看成绩的话,还有一丝丝的希望。。。

希望老天爷可以眷顾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过关。。。
给自己的安慰是哭了就算了。。。
今晚就让我自己先哭一下吧。。。
压抑了很久。。。就让我在看成绩之前,先哭吧!
怨不了别人,就只有自己而已。。。。。。

Tuesday, August 9, 2011

Give me a break!


I really beh tahan r…..#$@%^(_*&$#+*/~!
I really need a place for me to throw out all grumbles…
Am I too sensitive, too kind or what?
Dun think I am nice to bully, I just to escape or avoid any frighten or argument only!
I already quite kind with everyone!
Dun try to test my patient level…
I am a ‘quite bomb’, if the bomb touch the fire, will get boom easily…!
If you treat me good, I will treat you much much more better!!!


Or should I be transparent?
Dun bothers too much?
Or I should be more patient?
Or I should endure all the things happen to me?
I really hate selfish people, and who like to spoke people at the back!
Let me tell you all the people who ‘wear mask’ is really terrible scary!!!
Please dun pretend too friend or too kind in front people, ok?
I wouldn’t belief you all!
I feel want to vomit!


Sometimes I feel can’t compare my self with others…
I swear I not jealous with others who is damn lucky than me…
I know the god is love me and take care of me too…
But just let me blame or scold for while…
Remember! Reminder! I was the lucky in the world too…


Or I too pressure myself?
I really need to give myself a break or a long holiday…
I can’t sleep at night yesterday…
I really feel want to cry!
Please let me forget everything in my mind please…
I hate working life…
I am tired...
Please give me a break!

Sunday, August 7,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踏入22岁了。。。
生日愿望是考试顺顺利利,还有。。。(不能说的秘密)哈哈。。。
虽然今年生日,我没什么感觉。。。但也谢谢一班朋友的祝福。。。
谢谢你们。。。

人生就是如此。。。。又大了一岁!
要为自己想想了。。。
自己努力一点,不要太容易相信别人。。。
太多人带着面具做人了。。。
别再别人面前说太多,然后办不到;还好我没相信!不然我就成了笨蛋!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Sunday, June 19, 2011

心灰意冷


不知不觉考完事了。。。
考试完了,是担心还是心灰意冷呢?
算了,自找的。。。谁叫我自己没用功?
不管如何,一切从头开始。。。一切都归零。。。
记得考完试当天,我失眠了。。。
还是太在意呢?

现在很忙,很累,好像用忙碌来麻醉自己。。。
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无论成绩如何,都要继续下去。。。
下个月又是开学了。。。加油吧。。。

前几天,被朋友骗去听‘环保’讲座会,其实是和直销没两样。。。
(只是用不同的字眼来表达而已。。。)
还不是要你每个月定期花费。。。
那个场景像是催眠术一样,看见有很多人抱着‘发财梦’的心态。。。
我很清醒,因为天下没白吃的午餐;每个人都要打拼,才有钱。。。
但我并不是要诋毁他们或取笑他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不能说什么。。。
也许10人,有1人成功也不一定。。。
或许有些产品对有些人适合用或用到有效,那也不一定。。。。
打着环保概念,不是不好。。。(有生意头脑的人会把它变得发财生意-环保产品都是贵的)
但做了自己该做的本分,已经很好了。。。

Wednesday, May 4, 2011

是期待,是担忧,还是害怕呢?


距离六月还有一个月时间。。。
是期待,是担忧,还是害怕呢?
我想好好利用自己的时间,再一次的创造我自己的奇迹。。。
奇迹是不会发生在不努力的人。。。所以我要好好的努力和加油!!!

最近,超爱韩版的恶作剧之吻(Naughty kiss)。。。
我相信奇迹会出现的。。。就像哈妮能在最后面考到前50名!!!

朋友帮我算一算,说我目标不明确,方向感不好,脾气不好,人缘关系一般,独立能力很强,
很怕陌生,缺乏自信,不主动。。。
有点准确。。。但我也不会很迷信啦。。。
虽然都是事实。。。但我会努力改进!!!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少出声,多做事了!!!
多关怀他人,不要期待,不要灰心,不要抱着很大的期望,不要在乎他人对我想法,不要羡慕,不计较,要做回自己。。。努力一点!!!

我太了解自己了,我是个冷酷,独立能力很强,我行我素,脾气不好,方向感不好。。。
曾几何时自己的自信变零。。。做任何事,都是硬撞硬。。。
就像气球一样涨满后,会火山爆发!!!
但现在学聪明了,选择性忘记,失聪,眼瞎。。。凡事都忍下来了。。。不随便发脾气!
最多,自己哭一下下。。。

人生有几个十年?我先在才第20年头,不需要那么执著。
外面的宇宙有多大。。。自己连一粒沙也不如。。。
所以要趁自己年轻,努力一点,做自己要的东西。。。不要太执著。。。加油!!!

Sunday, April 17, 2011

双面人


换了新工一星期了。。。
还没能适应新的环境。。。
新的环境太静了,连说话都要小声。。。
也许,这可以锻炼我变回以前的我吧!
变回文静的我。。。
也许,我是双面人吧。。。

还有我最受不了的是。。。要我每天穿裙!!!
我哪有那么多裙?

我也许是属于叛逆的一群吧。。。
专门反对别人。。。像别人不敢做的事。。。
我是第一个做。。。哈哈!叛逆。。。

最近,没有Mood读书。。。
距离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
害怕。。。也许我是那种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害怕的人吧。。。
决定了,每天晚上要温习两个小时!!!
不可以出街了。。。谢绝任何约会!!!

我的拉曼朋友Advance毕业了。。。有点羡慕哦。。。
有机会戴四方冒了。。。我呢?还没有机会戴第二次。。。
加油吧。。。我会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