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终于出成绩了。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其实,我已梦到我会考到不好了。
没想到,真的预我所料,成绩真的不能看!!!
又死在电脑科里,救命;电脑科真是我的克星!!!
另一科,我是被吓到的,根本没想到会拿F嘛。。。没可能嘛。。。
两科又要从考,Alamak, Oh My God, 救命,又要浪费钱,浪费时间从读了。
自我安慰的告诉自己,被当掉两科已很好了。。。但心里难过。。。
还好Business Law没有不及格,不然我就惨;
因为我最怕这科的,要死背是我受不了的。
没关系,读就读吗,加油点咯。。。
这学期,已很难了;要我的命咯。
真的要专心了努力了。。。不然,会很恐怖的!
希望不要再这样了。。。我真的很怕毕不了业。。。
电视机,不能再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