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圣诞节

圣诞节前两天,跟了一班曾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们喝茶。。。
结果,很夜才回到家。。。
但都很高兴。。。和一班朋友聊聊天。。。
这应该是考试前最后一次出来喝茶吧。。。

圣诞节前夕,跟朋友去Times Square Sungai Wang‘火拼’。
为了是购买新年衣。。。就这样我就买了两件了。。。
哈哈,我还蛮喜欢的。。。因为那是我以前没有过的连身裤裙。。。
连走了五六个小时,我也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厉害厉害!!!
今年是我买衣服最多一次了;朋友和婶婶各送一件,妈妈买两件,
而我又有买。。。哈哈,钱包缩水了啦。。。

而圣诞节,也是跟朋友去1-Utama The Curve 闲逛。。。
去享受下圣诞节气氛。。。哈哈
厉害吧又是赶两场耶。。。
IkanoSnow village最美了,会下雪的。。。当然雪是假的啦!
The Curve 的还不错,比较可爱,有卡通的。。。
1-Utama 只是白色的圣诞树,没有什么特别。。。



好累咯,不停的连逛了两天。。。脚快断了
结果星期六,还要陪妈妈去送行。。。
那就是常和我斗嘴的弟弟去NS了。。。
看见弟弟在巴士上,觉得很不舍耶。。。
弟弟去NS后,我还真的有点不惯。。。
因为没任何我吵,抢电脑。。。哈哈
但我觉得是时候让弟弟学习独立了。。。
因为我觉得我家人都太保护他了。。。我也是其中一人啦。。。
哈哈,让他受苦一下才知道家是多么舒服的。。。
让他受苦一下才知道。。。

快考试了。。。有点怕,哦不是有点怕,而是非常怕的。。。
加油吧。。。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累!

上个星期,是超累的。。。
两个Coursework都要在同一天,真的受不了!!!
FAP Coursework  fail掉了,是第一次要 Mid-good test
但也不错,因为可以试一次Mid-good test的感觉;
但试一次就够了,希望不要在第二次了。。。
可是,BEC也有可能。。。
成绩超‘烂’。。。没眼看了。。。
大考要来了,Seok Yan, 加油吧!

Check mail时,看了一个朋友 send来的mail
发现了一个不可能会想到的事。。。真的没眼看的事!
那就是以前中学是教过我们的华语老师,是一个变态佬!!!
他偷拍人家冲凉,真是一个色鬼。。。
一大把年纪了,还身为一个老师,真是令学生失望,掉破眼镜!
受害者是应该是中学学生算是学妹吧(虽然不认识) 。。。
中学学生跟团去Langkawi,发生了在老师的冲凉房被偷拍。。。
偷拍者就是那个华语老师(用摄影机的)。。。
结果被女中学学生发现了。。。
你们还真得很勇敢。。。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别以为女校学生很好欺负哦。。。
女校学生很会保护自己哦。。。

我还以为这是假的消息,还问我的朋友(什么东西都知道的),
她跟我说是真的,我才信,因为这是某纪律老师亲口说的。。。
真是的,无话可说。。。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学院生活

不知不觉,就过了六个礼拜了。。。
学院生活也越来越忙了。。。一大堆AssignmentCoursework。。。
一大堆的笔记要输入头脑里。。。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是尽力就好了。。。我不给自己压力了。。。

还有,有空和朋友出来聚聚,喝茶,聊聊。。。
出来聚聚时,看到好多下乡团的朋友。。。
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出来聚,但我知道以后不会有那么多机会了。。。
不要再怪我,没出来见你们了。。。我有出来哦!!!
我有空一定出来见你们的,我也想你们的。。。感动吧。。。

最近,我的心情也是属于闷闷不乐的。。。也许是一些原因吧。。。
但我已放得很开了。。。我少说话就对了。。。这样应该会好点吧!
不要误会哦,绝对不是爱情的问题。。。
爱情对我而言,是化妆品。。。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还有不要常问我有人追吗?我的答案是,‘我没人要’哈哈。。。OK?

Monday, October 27, 2008

时光机

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时光机?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就有多好。。。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回去小时候有多好。。。?

长大后都为生活而烦,时间不够用,钱不够用,生活无聊及没意义。。。
现在的我每天都等太阳下山,等太阳升起。过着去学校的生活,过着学院生活。
当然我也知道时间过了不会再回头。。。要好好珍惜。。。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烦躁,是因为考试成绩吗?还是厌倦了。。。
可是考试成绩对我而言,已经麻木了。。。
看来要一个人冷静想想,以恢复我的正常心情。。。
也许我不善于表达,常常藏在心里。。。也不会找人诉苦。。。那个才是我吧!
偶尔听一下歌,或看一下戏会让我平静一点。。。
不知如何,听感动的歌或看感动的戏,超容易流泪。。。是因为有感而发吗?

Sunday, October 19, 2008

CIMA Conference

星期六,七早八早,要我很懒惰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去学校。
除了下乡团以外,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活动,那就是CIMA Conference
这也是我除了下乡团以外得到的特别经验。

一到学校的时候,我有个感觉就是一定很无聊的,因为我被分配到不认识的组里;一定是‘人生地不熟’,无话可说的。
还好,我这个“三八”,会跟我不认识的组员乱Ha La以下,所以不会太闷啦。
CIMA Conference里认识到一些新朋友。
同样一句话,因为缘份而认识。

聆听演讲时,真的是闷到极点,屁股都快要坐到平了。
还好,有个游戏玩一下,快一点消磨掉时间。
游戏当中,我们都还蛮享受下游戏的过程(折飞机)。
我们都没有要赢的意识,只是尽力而为就可以了。
虽然,对我而言折东西或美术是家常便饭。
但折飞机也一点都不简单,还蛮靠技巧的。
但这是靠组员的合作,才可以完成的。
虽然才认识几小时(没有默契),但我们都合力把它完成。
这让我体会到Team Work是很重要的。
当大家有一个共同目标时,就会互相配合完成目标。

这让我体会到The Apprentice 的工作环境。
平常看The Apprentice时,身为旁观者时会很容易看到哪一个地方出错;
但当你在里面时就是没注意到的。
所以每一个人都要把自己的Position做好才行,不是说单靠一人就可以完成的。


Friday, October 10, 2008

无聊的游戏

今天上完FAP Tutorial 时,已经是5点了,一出到门口;
我没想到老天爷和我开玩笑,既然等我要回家时下大雨。
没办法要回家嘛,只好一个人撑着雨伞,走到巴士站搭巴士回家。
上到巴士时,已经湿透透了。只剩下头没湿,这已经很好了。
手脚冰冷,好像冷到麻痹了。。。突然想起一杯热热的Milo。哈哈。。。
还好7点多就到家,不然就真的会生病了。
还好我这个个子小小,抵抗力还不错,不容易生病。

最近,我和弟弟都玩一个很无聊的游戏,那就是把Modem藏起来。
为何要玩这个那么无聊的游戏呢?还不是因为我这个没用的弟弟害的。
他逃课就算了,在家里却可以什么都不做,看书、做练习题,都没有。
他好像都不把SPM不当一回事,看来他要到最后一分钟才会怕。
为了他不要沉迷上网,我只好和他一起玩藏Modem游戏。
结果他很厉害一下,我藏哪里他都有本事把Modem找出来。

每天都要想出他想不到的地方藏起来。家里那么多地方都被他挖到出来。
真的是啊。。。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开学...

开学快一个星期了。上课的时间,多数在下午;而且会很迟才回到家。
闷了,厌倦了。。。

新的学期,新科目好像都很难耶! 真的要努力了.不然真的毕不了业了!
几乎每一科,都有很多Theory,救命啊!

朋友都说多两个星期,会出成绩了,有点怕!但我都不敢想了。。。
成绩如何,都是自己考出来的,怪不了别人。唯有在这个学期努力点了。
没办法了。。。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了。

看来真的要改变下自己,让自己要专心点上课了,不要再什么都无所谓了。
表面是说无所谓,但内心是很着急的。

要爱一个人很容易,要讨厌一个人也很容易。人生啊,就是这样。。。
今天喜欢你,明天随时会讨厌你;就好像今天是你的朋友,明天可能变成你的仇人了。。。

要生气一个人或讨厌一个人,应该很累吧?如果气消了,应该还好吧。
但我明白,心里还是会有点不爽的,已不是像当初那样相信他或她了吧。
俗语说得好,不管是男是女也好,都不好得罪女人。。。

近来,我常听到垃圾酵素和水果酵素。非常环保,而且可以保护地球哦!
垃圾酵素可以当肥料,肥皂水也可以,绝无危害地球。
而水果酵素(可以内服和外敷)可以治病,有消毒功效。

垃圾酵素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
把不要的果皮和糖放进一个桶,让它发酵3个月(要封密),然后就可用了。

这非常适合种蔬果的人,因为制作垃圾酵素成本非常低,又无害农作物(可以减少昆虫寄生)。化学肥料昂贵又有害,倒不如用垃圾酵素又便宜又环保。
分量的话,不太清楚;有关详情可以上网搜索。。。嘻嘻

再循环纸张,也是环保的一部分;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无聊

生活就是那么无聊,吃饱就睡,睡饱就吃;那就是我假期的生活。。。
在很忙碌的生活里,有时要让自己放个假,这样才有力去更远的路。。。
假期放太久的话会觉得无聊了,所以假期不用太长,就OK了!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又要拼搏了!

假期是要休息,让自己的头脑休息,这样才可以想到更多的东西。。。
我很容易忘记东西的人,所以要让脑袋休息,不然它会罢工,不让我记东西了!
嘻嘻
所以,我不喜欢死板的东西,死背书一样。这是我头痛的地方!有时,背书是为了考试,要逼自己背,不然就要死定了。。。
每次遇到要死背的科目,我有种不想背的感觉,觉得很累;但我都有背,但不是出完全力,这是让我觉得对不起自己的。我很佩服人家的头脑可以容易吸收要记的东西。我知道要记或背一样东西是看你愿不愿意而已。

有时,头脑想还多会让自己钻牛角尖。所以,什么事有时让它顺其自然就好了。


最近,看了律政新人王II。其中一集,是有个精神病的人因读Law读到疯了。但他是做喜欢的事,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不只如此,马国明饰演的辛万军,是因崇拜偶像而当上正义,公正的律师。但无论如何,我是很佩服他的意志力和决心。
人生要有目标,不然就白活了。而我还是寻找我自己的目标。。。加油!

在每一套戏里,都有爱情,事业/学业,友情,亲情的元素。
爱情,事业/学业,友情,亲情,而你会选哪一个?

而我会把亲情放在第一。
因为,爱情对我而言是装饰品(有没有都无所谓),
事业/学业是日常用品(应该要有的),
友情是服饰(有的选择),
亲情是食品(一定要有的)。

成绩

星期六,终于出成绩了。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其实,我已梦到我会考到不好了。
没想到,真的预我所料,成绩真的不能看!!!
又死在电脑科里,救命;电脑科真是我的克星!!!
另一科,我是被吓到的,根本没想到会拿F嘛。。。没可能嘛。。。

两科又要从考,Alamak, Oh My God, 救命,又要浪费钱,浪费时间从读了。
自我安慰的告诉自己,被当掉两科已很好了。。。但心里难过。。。
还好Business Law没有不及格,不然我就惨;
因为我最怕这科的,要死背是我受不了的。

没关系,读就读吗,加油点咯。。。
这学期,已很难了;要我的命咯。
真的要专心了努力了。。。不然,会很恐怖的!
希望不要再这样了。。。我真的很怕毕不了业。。。
电视机,不能再抱了。。。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吊儿郎当

今天很气,气,气,气,气,气;很气我弟弟。
都不知道他的头脑里面想什么?
他都不知道我和妈妈用心良苦,要他努力读书;他却吊儿郎当,真没用!

我真的觉得我们家族只有他一个是男丁,他不能争气点吗?我这个当姐的,真是拿他没办法!!!

电脑是我的,让他用,也算了。
但他可不可以,用头脑想一下,要考试了,还在玩?又不专心点读书。
当他成绩不好时,就赖我是我叫他进Science班的,如果他进Account(Art)班也是死吗。。。数学,Addmath又死鬼烂。。。真是的!男生应该读Science班吗。。。
成绩单,多数是红色的,真要命。Oh My God!!!

我这个姐,要教他又不听。不要说我骄傲,我的数学都是拿A的;我没有去补习,也没哥哥姐姐教,全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拿到的。
他是我弟啊,我要教他,他都不要,又不要专心读书,做练习。。。
要他好,又说我烦。

连一只蟑螂都怕,真没用。还要我这个姐‘出马’!
洗一个碟都计较,衣服干了,又不要收,真是懒到没药医!
一句‘这些东西应该是女子做的’就算了吗?
男的就不能做吗?
男的由我来当算了。没用的家伙!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假期里

假期里,在家里做家务,抱着电视机,电脑。。。还能做什么?真无聊!
但也好让我享受下闲人的生活。。。嘻嘻!

这学期里还真得很忙也,赶 Assignment, Coursework, Presentation。。。超累耶!
但也过完了。。。

再过两个学期,就能毕业了。。。可是,我没把握可以顺利毕业。。。希望可以毕业吧。。。!

不说话的样子很串很酷吗?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酷?又是不想说话时会有的,我只是在心情不好时,不想说话而已。。。了解我的人会懂。。。但会有几个人会了解我呢?

一人在外国生活一定寂寞的,但你可以找点事做就好了。
每个人每天都有烦恼,可是可以解决完吗?
现实和理想可以一样吗?
一个人可以以理想而伟大,但理想可以当饭吃吗?
在现实生活中,理想可以有,但不能抱太大的希望。
如你要把现实和理想放上等号,那你必须靠自己养活自己,不靠他人,不要让人觉得你自私。

加油咯,我的堂姐。

Thursday, August 7, 2008

时间都是排到满满的

自从上了第二年,每天的时间都是排到满满的。都没时间上来留几个字。有时真的让我感到很累, 那当然不只是我这样认为而以!Assignment刚赶完, Coursework又来了,考试也越来越近了。。。

还记得小学时,生活还过得很充实,忙了3年的乐队;放学后去朋友家温习功课,玩。偶尔去田径(老师逼的),书法(虽然字写得不怎么样,老师还是逼我们过年去比赛,有红包拿)真好!

中学时,生活也还好,忙了5年的Koperasi;放学后顾店,跟朋友去走街。
也好!因为那时都没补过习(当时成绩还可以看),很空闲。哈哈

现在学院生活,忙功课就够了,打工。。。什么都免谈了 。。。跟朋友出街都没时间了。。。
生活没什么特别!

我现在真的觉得人越大越烦了。。。

无论如何,要把Diploma读完,也要以Merit毕业,这是为自己设的一个目标,加油吧!

Monday, August 4, 2008

今天是我19岁的生日,又大一岁了。还好有一班要好朋友都记得,而且还祝福我。

今天好好笑,原以为Hui Sim Mee Peng都忘了我的生日。
班上的朋友忘了,我不在乎,但至少你们两个不可以忘记吗!
当时,以为没SMS我也就算了,至少也和我说声生生日快乐吧。。。我会很高心了。当时还有真点气哦。。。

哪里知道,她们都计划好了要给我惊喜。。。好感动哦!
当她们拿出蛋糕场生日歌时,我才知道。。。我哭是因为好感动哦,她们既然没忘记。。。这爱你们。。。Muakz…

还有没忘了谢谢Sook Fun哦,有份出钱买蛋糕给我。。。哈哈
也谢谢SMS祝福我的朋友,曾经一起下乡的朋友(现在已成为一起喝茶的朋友)和中小学的朋友。。。

希望今年可以过一个开心的生活,不要有压力的,也不要有烦恼的。。。
还有祝大家开心每一天。。。真是爱你们的。。。谢谢

Thanks Hui Sim & Mee Peng bought cake celebrate with me,oso thanks Sook Fun & other frezs….love u all

Tuesday, May 6, 2008

一个人不确定人生目标

几个月没写Blog了,没时间和懒已习惯成了我的借口了。。。
还记得Sem 3 那时,除了Sem 2的成绩。。。应该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了。。。
但也有我预料不到的是发生了。。。真惨!可是,Sem 2 的成绩比Sem 1 好多了。
希望可以维持下去。。。加油吧!!!

人真的会那么容易生气吗?控制不了情绪吗?忍一下不行吗?
也许当一个人生气起来时真的忍不了吧!已经厌倦了家里吵吵闹闹的日子了。。。
这是旁观者的苦恼和烦恼来的。。。有谁又可以了解?
人生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生老病死,也就是说毕业,工作,结,生子女。为何不可以开开心心过日子吗?

读书辛苦,工作也辛苦。。。

已经把恶作剧2吻,斗牛要不要,看完了。。。还不赖嘛。。。
我最近超爱看那部日剧—Attention Please,由上户彩主演的。。。
一个人不确定人生目标,一旦知道后要全力以赴。。。把它完成。。。
至于我呢。。。还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最近这几个月,心中的感觉。。。

人生就是如此,往往理想和现实是不一样的,自己的命运是很难说的,不由我们做主的。。。
 
我喜欢5566“传说”里的歌词,而那一个在我人生创造奇迹的人一定是我自己!!!我要掌握自己的命运。。。

我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我不需要别人了解我,更不需要人家来明白我;有时我只想诉苦而已,不需要人家来同情我!各有各的家事,别人是不明的。。。

寂寞只是一种感觉,当你忙时,已经 NO FEELING 了。。。


最近的我越来越对自己没信心了,就连我朋友也看得出来了,以前自信的我跑去那里了???

玩也玩够了,睡也睡够了,懒也懒够了,忙也忙够了,已经没理由不读书了!!!是时候专心读书了!!!加油吧。。。

过去已成了历史,现在期待未来,自己也不知道想怎样。。。

不要对任何东西有期待或抱任何希望,不然会失望更大。。。

佩服人家的头脑,而自己的头脑。。。算了吧,不如努力一点吧。。。

我从来不看轻别人,因为我知道各有各的优点和才能。。。
因为我也一样,哈哈!!!

努力有用吗?尽力就行了,这是给自己的安慰。可是,但不服输的我,要尽我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