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星期,就要离开我做了刚刚好三个月的工。。。
别误会,我不是被炒鱿鱼。。。是我自己炒自己的!
而是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我不想把自己弄得像退步一样。。。
成熟也是经验累计出来的!
毛毛虫也是经过很多次的蜕变,才会变成一只很彩色的蝴蝶。。。
我常说经验是用年纪(年龄)换来的。。。当然,要趁年轻尝试各种东西。。。对吗?
尝试后才知道。。。自己做的选择,要决不后悔!!!
其实,这公司上下都对我还不错。。。
这也让我学会。。。公司是很黑暗的!不要太太太容易相信别人。。。
别以为人给你一粒糖果,就是对你好!这种人就是毒药。。。
死了,都不知道发生生么事!也许这也让我看清一个人的野心!
这世界就是这样的。。。有几个是真心对你的?
想想这两个月多来,从不会到会了。。。上手了(习惯和了解)。。。
从以前一个不懂车品牌的小家伙,变成一个懂车品牌的小家伙。。。
了解旧式的Software,不同类型的会计的做法。。。
刚开始时,我会问为什么(很多意见)。。。可是对久了,自己也不想问了。。。麻木了!
照他们的方法走。。。因为旁观者清。。。也许,要改革真的要花上时间。。。
其实,有些旧式会计的做法可以保留,有些要换。。。
为什么要把很简单会计的弄成复杂化?
Cash sale不是只是给Cash而已 吗?为什么可以加入Cheque呢?我不了解!
虽然,我也习惯了。。。既然上手了,为何又要换?
当我再作决定时,我也在懊恼。。。
结果,我还是决定了。。。离开!
离开!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前面有更好的开始!
人就是喜欢拿以前来和现在做比较。。。可是,人是不能一直往后看得。。。
我们可以无忧无虑的过日子吗?不可能的事!因为我们是“凡人”(烦人)。。。
有时,Lecturer说对,每个人都是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每个同学都辛辛苦苦放工后去上课。。。有谁不累?
不要把自己的情绪带来上课。。。工作的事,放工后就算了,别再想!
还有,可以不要用感情来玩弄吗?
在背后,你们可以一直玩,可是在面前,可以不要玩吗?
这会使得朋友也没得做!很尴尬。。。
也许,我不要用绝情的名言(你养不起我)。。。
不了解我的人,会以为我是个势利眼的人。。。
要不,我换成别的名言(因为你太好,是我配不起你)。。。会比较好吗?
有时我好想变成以前文静派的我。。。
也许,要开始变吧。。。不能像以前这样,把自己的情绪写在面上!
最多,当我压抑不到心情的话,找我的好姐妹发泄一下吧。。。
要不,就听我Dear的歌吧。。。是一个很好发泄的方法!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林俊杰的歌,有种安心,放松的心情!?
有时,得不到家人的体谅,只好自己默默的承受吧。。。
我是那种会为别人抱不平的人,可是自己却是属于随便型,不在乎型。
有时很想开口问。。。但最终还是放弃了。。。就这样算了吧。。。
也许,等我忍无可忍时,就是Game over的时候了!哈哈
还有两个月,就考试了。。。加油吧!
少一点懒惰,多一点用心就可以了!不是每次老天爷都保佑我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