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0年就这样结束了


2010年就这样结束了。。。
这一年。。。有够倒霉的。。。
报名ACCA迟了,考车要两次,考试有够特别难的(又是Final syllabus,还要换出题人)。。。
还要不见手机!我没试过那么倒霉!
还要预考试。。。。不及格。。。。。。。好惨哦!

三次的面试,三次都成功。。。
可是,我是做对选择吗?
我选了Rigel…
结果,我尽然成了‘草莓’一族了。。。哈哈
可是,我很高兴。。。我‘脱难了’。。。

Said bye to 2010, say hi to 2011….
2011年:兔年兔年,让我有点运气好吗?
欢迎兔年的到来。。。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一切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