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要上战场了


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要上战场了。。。
好害怕哦! 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第一次考ACCA,希望可以一次就及格!
我是个夜里看书的人,别人是早上看书,我呢?是晚上看书的人。。。哈哈
每个晚上都是看到早上4点多。。。习惯了。。。
晚上给我一种安静的环境,让我觉得有莫名的舒服。。。
早上对我而言,有好多诱惑,电视的电视剧。。。哈哈,我都忍不住要看!
还好,考试是下午!不然,我考试是打瞌睡了!

考完试又要找新工了。。。
希望可以找到好的工。。。加油!
要为我的‘财产’想想了。。。哈哈
要交学费,存钱去旅行,买相机,买车。。。
这些都是No money no talk 的东西。。。

不知不觉,还剩下一个月了又是新的一年了。。。
我快达到我的今年的新年愿望了,那就是考驾照,两科考试及格。。。
驾照已到手了,希望考试及格。。。
希望我能够达到我为我自己定下的目标。。。加油!加油!加油!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害怕


考试越来越近了。。。好害怕。。。
到现在都还不能把那些东西,全部塞进头脑里。。。

很想放弃哦。。。
可是,以我的性格,我可以强迫自己读书的。。。
反正,我可以逼我自己的。。。
我信我可以的。。。加油!!!

算了,就算不及格。。。我想不读了。。。可以吗?
可是,我不甘心!这是我的目标。。。
我不能就这样放弃的。。。我要加油!!!
不会如此放弃的。。。还有很多漫长的路要走的!!!

第一次,我会严重觉得重男轻女是好像是理所当然的。。。
算了,我是独立的。。。不须依靠任何人。。。
金钱,学业都一样。。。靠自己!!!不要依靠任何一个人!!!
算了,反正都习惯了,就继续习惯下去吧。。。习惯就好嘛。。。。对吗?
原来我一路以来,都是这样的。是对的!
不需要再伤心难过 了。。。看开了。。。

已经21岁了。。。不能再那么孩子气了。。。
有时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失控一下吧。。。别理会我!
思想要更成熟再成熟一点了,要学会原谅,体谅和包容一点了。。。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担心


每次都要家人为你担心,你有没有想想?
是不是太宠你了?还是你神经了?
叛逆?几岁了,还不会想吗?
每天玩电脑游戏。。。不是就睡觉。。。
你又不用为钱烦!你到底想怎样?
我身边的男孩子很成熟。。。
很有思想,很懂得为将来着想。。。
那你呢?可以想一想吗?

别人可以很开心的享受学院生活,拍拖。。。
我呢?还要半工半读。。。我半工半读会很累,又有谁体谅我?
我试过自己偷偷的哭泣。。。又有谁会知道呢?
你呢?可以珍惜一下吗?

家里又不是有钱,如果家里是有钱的话,我就上大学了。。。
爸妈几岁了?还要他们担心你吗?
我何必酱辛苦?中五毕业,我开始到处打工。。。
你以为要维持生活,我不累吗?
有谁喜欢做Promoter?我不喜欢的,站久了,脚会累。。。
你呢?是不是身在福中部知福?伸手和家里要钱就可以了!
你以为我不想吗?还不是因为不要给家人带来负担!

就连我想上Advance。。。我都没把真心话告诉任何人。。。又有谁会知道?
就算工资低,我还要赚外快。。。
做足7天的工。。。7天耶?别人假日不是去玩就是去逛街。。。
我呢?不是打工就上课了。。。
每个人都以为我厉害打工赚钱,说我对钱计较。。。

就算被人批评,背后讽刺,我也不管了。。。
你以为我想的吗?我只是倔强,装坚强而已。。。
我的外表乐观每个人都会看到。。。
可是我内心呢?又有谁会真正明白和了解我?
我只对自己要求高,不曾对任何人有何要求。。。
有什么事我都自己扛。。。

你可不可以为你自己想想一下?不要让爸妈担心了。。。
你可以学习独立吗?有志气一点?

Sunday, November 7, 2010

11 月 2010 年


这个月,是拼命时期。。。
要和我的“敌人”(课本)打交道。。。
要为自己的未来奋斗一下下了。。。
我信我可以的。。。加油!!!
我已开始进行地狱室训练了。。。
我是外表像个大小孩,可是内心是你想像不到的“成熟”。。。

第一次,      某人来接我放学和我晚餐。。。很高兴。。。
其实,我预了某人会再次放我飞机的。。。但某人没有。。。嘻嘻,很难得某人回来。。。
 某人应该觉得我像个“傻婆”吧。。。随便吧!我就是我!
 我和某人说,“没想到你还认得我”。。。某人给我的回答很好笑。。。
其实,我是想说我脸上的豆豆多了,头发长了。。。应该会不认得我吧!
Because I not a pretty girl...!!!

那天,去洗照片,把自己从小到大的照片对比一下。。。没一张是漂亮的。。。伤心!
样子变了很多。。。身材没变,没长高了,脸上豆豆变多了,Baby Fat 越明显了。。。


Monday, November 1, 2010

学车的经验


08.09.2010)一开始时,我会觉得害怕但又期待。。。
Uncle叫我哪个是Klac, Gear, Break… 其实,在六月Kursus时就听过了。。。
因为过了太久,我都忘记了。。。那个Uncle应该觉得我好笨吧!好像什么都不懂!
也许是第一次,每次到转弯,车子就死火。。。
走直路,我不怕!但有路屯时,就不太会放慢了。。。我自己都觉得我真的很笨!

14.09.2010)第二次学车时,就比较稳点了。。。
没那么手忙脚乱。。。哈哈
至少会了慢慢放慢速度了。。。
学了3-point  Parking 。。。还好,满快上手的。。。
哈哈,也比较稳了。。。

22.09.2010)第三次学车时,比之前来得稳了。。。
这次是学Side parking。。。不过,好像用了很久的时间才进到位子!
但会比爬山容易吧~

29.09.2010)第四次是爬山。。。
没有Uncle的帮忙,就死火。。。
没有一次成功。。。失望!
在回家路途,Uncle说我以后会驾车后会驾很快的。。。
哈哈,我和Uncle说我只敢走直路时驾快而以。。。

(24.10.2010) 第五次是去考场练习。。。
爬山,Side parking3-point  Parking。。。都很怕!
很紧张!想到明天就考了。。。
晚上都睡不好!!!

25.10.2010)今天就考车了。。。很很很紧张!自己完全没把握。。。
On the road: 一开始就很紧张,几乎要被考官骂了!
到了爬山:死得很惨!!!!车子倒退。。。结果fail 了!!!
很伤心!!!平常,练习时都不会倒退的。。。怎知。。。
01.11.2010)今天是重考的日子!没试过那么轻松。。。哈哈
当然是Pass 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