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要上战场了


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要上战场了。。。
好害怕哦! 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第一次考ACCA,希望可以一次就及格!
我是个夜里看书的人,别人是早上看书,我呢?是晚上看书的人。。。哈哈
每个晚上都是看到早上4点多。。。习惯了。。。
晚上给我一种安静的环境,让我觉得有莫名的舒服。。。
早上对我而言,有好多诱惑,电视的电视剧。。。哈哈,我都忍不住要看!
还好,考试是下午!不然,我考试是打瞌睡了!

考完试又要找新工了。。。
希望可以找到好的工。。。加油!
要为我的‘财产’想想了。。。哈哈
要交学费,存钱去旅行,买相机,买车。。。
这些都是No money no talk 的东西。。。

不知不觉,还剩下一个月了又是新的一年了。。。
我快达到我的今年的新年愿望了,那就是考驾照,两科考试及格。。。
驾照已到手了,希望考试及格。。。
希望我能够达到我为我自己定下的目标。。。加油!加油!加油!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害怕


考试越来越近了。。。好害怕。。。
到现在都还不能把那些东西,全部塞进头脑里。。。

很想放弃哦。。。
可是,以我的性格,我可以强迫自己读书的。。。
反正,我可以逼我自己的。。。
我信我可以的。。。加油!!!

算了,就算不及格。。。我想不读了。。。可以吗?
可是,我不甘心!这是我的目标。。。
我不能就这样放弃的。。。我要加油!!!
不会如此放弃的。。。还有很多漫长的路要走的!!!

第一次,我会严重觉得重男轻女是好像是理所当然的。。。
算了,我是独立的。。。不须依靠任何人。。。
金钱,学业都一样。。。靠自己!!!不要依靠任何一个人!!!
算了,反正都习惯了,就继续习惯下去吧。。。习惯就好嘛。。。。对吗?
原来我一路以来,都是这样的。是对的!
不需要再伤心难过 了。。。看开了。。。

已经21岁了。。。不能再那么孩子气了。。。
有时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失控一下吧。。。别理会我!
思想要更成熟再成熟一点了,要学会原谅,体谅和包容一点了。。。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担心


每次都要家人为你担心,你有没有想想?
是不是太宠你了?还是你神经了?
叛逆?几岁了,还不会想吗?
每天玩电脑游戏。。。不是就睡觉。。。
你又不用为钱烦!你到底想怎样?
我身边的男孩子很成熟。。。
很有思想,很懂得为将来着想。。。
那你呢?可以想一想吗?

别人可以很开心的享受学院生活,拍拖。。。
我呢?还要半工半读。。。我半工半读会很累,又有谁体谅我?
我试过自己偷偷的哭泣。。。又有谁会知道呢?
你呢?可以珍惜一下吗?

家里又不是有钱,如果家里是有钱的话,我就上大学了。。。
爸妈几岁了?还要他们担心你吗?
我何必酱辛苦?中五毕业,我开始到处打工。。。
你以为要维持生活,我不累吗?
有谁喜欢做Promoter?我不喜欢的,站久了,脚会累。。。
你呢?是不是身在福中部知福?伸手和家里要钱就可以了!
你以为我不想吗?还不是因为不要给家人带来负担!

就连我想上Advance。。。我都没把真心话告诉任何人。。。又有谁会知道?
就算工资低,我还要赚外快。。。
做足7天的工。。。7天耶?别人假日不是去玩就是去逛街。。。
我呢?不是打工就上课了。。。
每个人都以为我厉害打工赚钱,说我对钱计较。。。

就算被人批评,背后讽刺,我也不管了。。。
你以为我想的吗?我只是倔强,装坚强而已。。。
我的外表乐观每个人都会看到。。。
可是我内心呢?又有谁会真正明白和了解我?
我只对自己要求高,不曾对任何人有何要求。。。
有什么事我都自己扛。。。

你可不可以为你自己想想一下?不要让爸妈担心了。。。
你可以学习独立吗?有志气一点?

Sunday, November 7, 2010

11 月 2010 年


这个月,是拼命时期。。。
要和我的“敌人”(课本)打交道。。。
要为自己的未来奋斗一下下了。。。
我信我可以的。。。加油!!!
我已开始进行地狱室训练了。。。
我是外表像个大小孩,可是内心是你想像不到的“成熟”。。。

第一次,      某人来接我放学和我晚餐。。。很高兴。。。
其实,我预了某人会再次放我飞机的。。。但某人没有。。。嘻嘻,很难得某人回来。。。
 某人应该觉得我像个“傻婆”吧。。。随便吧!我就是我!
 我和某人说,“没想到你还认得我”。。。某人给我的回答很好笑。。。
其实,我是想说我脸上的豆豆多了,头发长了。。。应该会不认得我吧!
Because I not a pretty girl...!!!

那天,去洗照片,把自己从小到大的照片对比一下。。。没一张是漂亮的。。。伤心!
样子变了很多。。。身材没变,没长高了,脸上豆豆变多了,Baby Fat 越明显了。。。


Monday, November 1, 2010

学车的经验


08.09.2010)一开始时,我会觉得害怕但又期待。。。
Uncle叫我哪个是Klac, Gear, Break… 其实,在六月Kursus时就听过了。。。
因为过了太久,我都忘记了。。。那个Uncle应该觉得我好笨吧!好像什么都不懂!
也许是第一次,每次到转弯,车子就死火。。。
走直路,我不怕!但有路屯时,就不太会放慢了。。。我自己都觉得我真的很笨!

14.09.2010)第二次学车时,就比较稳点了。。。
没那么手忙脚乱。。。哈哈
至少会了慢慢放慢速度了。。。
学了3-point  Parking 。。。还好,满快上手的。。。
哈哈,也比较稳了。。。

22.09.2010)第三次学车时,比之前来得稳了。。。
这次是学Side parking。。。不过,好像用了很久的时间才进到位子!
但会比爬山容易吧~

29.09.2010)第四次是爬山。。。
没有Uncle的帮忙,就死火。。。
没有一次成功。。。失望!
在回家路途,Uncle说我以后会驾车后会驾很快的。。。
哈哈,我和Uncle说我只敢走直路时驾快而以。。。

(24.10.2010) 第五次是去考场练习。。。
爬山,Side parking3-point  Parking。。。都很怕!
很紧张!想到明天就考了。。。
晚上都睡不好!!!

25.10.2010)今天就考车了。。。很很很紧张!自己完全没把握。。。
On the road: 一开始就很紧张,几乎要被考官骂了!
到了爬山:死得很惨!!!!车子倒退。。。结果fail 了!!!
很伤心!!!平常,练习时都不会倒退的。。。怎知。。。
01.11.2010)今天是重考的日子!没试过那么轻松。。。哈哈
当然是Pass 啦。。。哈哈。。。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Belief I can do it

压力。。。
最近,我都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不知道,拿ACCA到底是对吗?
看着书,不会做时,就烦恼了。。。
害怕的感觉又来了,越来越害怕,怕考试会不及格。。。
截止日期要到了,不知道要不要报名考试?
可是不考?我读来干嘛?

看来,我要回到我以前的我才可以。。。
大哭一下,哭了就没事了。。。

I dun care…
I want find back myself…
I want find back my study mood…
I dun1 fail in ACCA…
I want achieve my targets…
I dun1 think too much…If fail juz let it fail, at least I had
try my best

I should be more confident that I can do it…
I sure can do it…GAMBATTE!!!
No people can help me, only me can help myself…
Contumacy…Belief I can do it…
我那不服输的精神呢?在哪里?
你快出来。。。快回到我的灵魂里!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伴娘的日记

七早八早,去家雯(新娘)的家。。。
Su Yee化妆,帮忙拍照,看姐妹们如何‘准备’对付新郎。。。哈哈
当新郎来接新娘。。。我在房里陪新娘。。。
看到家雯外表很冷静,其实我知道家雯还蛮紧张的。。。
以我对她的了解,她一个(如果她要和你分享心事,不用你说,她都会自然而然告诉你的;你问她的话,如她不愿说,她只会轻轻的说过而已)。。。
看看端茶仪式(新娘家的)。。。原来是这样的。。。

然后,就去新郎家了。。。
端茶仪式(新郎家)完毕后,就去新郎的茶室吃午餐。。。
不久,回新郎家坐一下。。。然后又要出去。。。去婚纱店化妆。。。
半途中,车子没油了。。。好倒霉哦。。。
但最终,都顺利到达婚纱店了。。。

因为塞车,差不多7点才到酒楼。。。
到了酒楼,我这个伴娘工作就轻松多了。。。
哈哈,因为我的伴娘工作完毕了。。。
终于可以休息了。。。

原来伴娘的工作就是帮忙新娘拿包包,收红包,换衣服等。。。
还有要谢谢新娘新郎的红包哦。。。(满大封哦)
家雯,希望你幸福快乐。。。
有什么事都可以随时找我诉苦哦。。。

人与人之间的缘份是很奇妙的。。。朋友是一辈子的。。。
不管你心情怎样,都可以和我分享的。。。虽然我很忙,但我还记得你的。。。OK?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九月份的活动

两天一夜(星期日和星期一)的云顶Trip就这样结束了。。。
21 岁的我终于可以进赌场了。。。哈哈(我没赌博哦!
我们三个小姐把两位‘不够岁的妹妹’遗留在赌场外面。。。

我们进赌场‘参观’而已。。。
那在外面看守的警察竟然把我们拦住,要看我们的身份证。。。
我们的样子很像不够岁的妹妹吗?
里面有很多人。。。都是来这‘拼搏’的。。。

和朋友们聊天。。。聊了很多。。。现在状况如何?日子过的怎样?
去游戏机场玩,唱K … 疯狂了一天。。。
蛮有运气的我,赢了一个可爱的‘长颈鹿’。。。哈哈
比她们的礼物更好。。。哈哈
晚上三更半夜,三个小姐。。。还不睡,到处乱乱走。。。哈哈,还跑到赌场呢!
我们三个小姐凌晨2点多,才会酒店睡觉。。。




(星期二)和一位‘未来新娘’(我的好姐妹)一起去时代广场逛街。。。
狂逛了大半天。。。脚都痛了。。。脚都快断了。。。
结果,我们买了很多衣服(我还逼她买一对白色高跟鞋给我)。。。哈哈
谁叫她没帮我准备伴娘服给我。。。
那白色高跟鞋是要她补偿给我的。。。哈哈,气死她吧!!!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的Appointment

这个星期有点忙,我的Appointment 是排得满满的。。。学车, 聚会,做工。。。
有公共假期,我又没工作!和堂姐去看戏,逛街,吃饭。。。
我的X- Colleagues说的对,每次去打扰堂姐。。。
哈哈,习惯了,反正我又没拍拖,朋友又没约。。。
再不久,堂姐就去日本了。。。不回来了。。。不舍得。。。
到时,我要打扰堂姐都不能了。。。我只好做回宅女咯。。。



X- Colleagues 一起吃饭。。。聊了满多!
和一班朋友姐妹们见面,有种怀念的感觉。。。
中学毕业后,每个美女都各走各的。。。
有些还蛮常联络的。。。有些就好像失踪了。。。
去了De Pastri,朋友亲戚开了。。。虽然,没设么东西吃。。。
但它的Dessert满好吃的。。。不会很贵!
一班姐妹们聊天聊了很多。。。有好几个都和我一样是“失业人士”。。。哈哈



还有某人不忘打电话给我。。。我还蛮高心的。。。嘻嘻
其实,我也想常和某人联络的。。。但我怕会打扰到某人。。。


还是等某人主动联络我吧。。。我不想太多了,我不想要受伤害。。。
不知道,是习惯还是什么?从开始认识到现在,每个星期都会联络至少一次。。。
也许,某人的朋友说的对。。。某人是害羞吧。。。
某人的朋友和堂姐狂在我面前赞赏某人,看来某人要请她们吃饭了。。。
我也慢慢开始了解某人的为人了。。。
有时,很想勇敢的问某人是否...?
但始终我还是没有勇气问。。。

再过几个月要考试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加油,LEE SEOK YAN ! 李淑因!
还是,不要乱乱想吧!一切学业为重吧。。。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心情篇

没做工(OL)的日子,其实还蛮空闲的。。。哈哈 空闲到我生病好几天了。。。!
可是,我不忘努力读书哦!
每天,早上起来开电视机。。。哈哈
我不是没有不读书啦!有啦!是下午和晚上!
有空和朋友喝茶。。。走街。。。吃饭。。。

由于太空闲,有时会无事乱想。。。
想某人是否很忙吗?不知某人有想念我吗?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吗?我不知道。。。
和某人谈话时,只有某人问我你好吗? 某人不曾主动和我说聊某人自己的事。。。


还记得某人回来时,打了电话给我。。。责问为何不打电话给某人。。。
因为两星期没联络了。。。因为当时某人不主动打电话给我,我也不愿主动和某人联络!
当时,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某人生气,代表某人心里还记得我。。。
和某人只见过一次,就只有那么一次。。。
不了解某人,也不敢信某人太多。。。因为我是属于不容易信任,习惯照顾别人的人。。。
 

但从谈话中,可以觉得某人对工作认真的,还蛮乖的。。。
也许,和某人没有共同话题吧!有时,听到电话都不知道要聊什么!

我很怕别人和我许下承诺。。。所以不要随便和我许下任何承诺,好吗?

Wink
我常想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也许某人只当我是妹妹或普通朋友吧!

如果等我主动时, 也就是结束的时候了。。。
 
算了吧,我还是放弃吧!

我常说别期望太高,不然会失望越高。。。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21 years old Birthday!

21 岁的生日。。。84日是本小姐我的生日。。。
一如往年一样,没什么庆祝。。。
没有像朋友一样,办21 岁的生日Party。。。大事庆祝。。。
很简单,一个蛋糕,两粒鸡蛋,和朋友的祝福。。。





虽然有点点失落。。。毕竟是21岁生日吗!
但也过了。。。也没想太多了。。。(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竟然有人严重忘记我的生日。。。真的有点气!
但我也不怪某人,因为我真的没说过我的生日是几时!
本小姐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Pass in ACCA n get driving
license…(和过年愿望一样)


再过不久,就要离开做了1 年多的公司。。。
到时,我要好好休息一会。。。有时忙碌的生活,会让我喘不过气来。。。
从毕业到现在,天天都在工作,7天呢!
我有时真得很佩服我自己。。。
有时也会偷懒一下下啦。。。

离开,会是我最好的选择。。。反正工钱不高。。。走是迟早的事。。。
虽然,有些事我会不爽你们。。。但还是有点不舍吧。。。
我的阿头,大佬林哥哥,性情古怪。。。真得受不了!‘怪卡’。。。
阿美利亚 姐姐,有时会觉得她还比我更孩子气。。。
迎神哥哥,会把情绪现在脸上,不好惹哦。。。但蛮好相处啦!
还有雪人猪,看外表很酷,但其实还好啦。。。
还有我的‘饭友’。。。戴姐。。。走了。。。
放心,因为缘份让我们认识。。。离别会再联络的。。。再见!

Tuesday, May 18, 2010

工作一周年纪念

不知不觉,毕业后就这样踏入社会工作一年了。。。
一年前的我和一年后的我,有什么不同呢?
应该有吧。。。大了一岁,烦恼变多了。。。哈哈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工作经验变丰富了。。。
虽然,现在的生活比以前在学院的生活更忙,更累。。。但我已习惯了。。。
虽然有时会对朋友诉苦。。。但朋友会体谅我。。。谢谢!
有时会想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辛苦,那么累?
但忙碌的生活可以让自己不会胡思乱想。。。
累了就睡。。。一觉睡到天亮。。。

不知道何时开始,我对自己越来越没自信。。。
我会对别人说,我又不漂亮,不美,不可爱,不高,学历不高。。。
连我朋友,同事,堂姐都骂我。。。叫我自信一点。。。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010年的农历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很快的,我又大一岁了。。。
21 岁的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
今年农历新年,我们李家,终于可以一起度过了。。。
因为和我最合得来的堂姐回来和我们一起过年。。。
可是她要嫁人了。。。有点不舍。。。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结束了。。。
除了吃团圆饭,收红包,看电影,认识新朋友。。。也好像没做什么了。。。

新一年新愿望。。。拿到驾车执照和Pass in ACCA
paper…哈哈,希望可以达成。。。

去年,我达成了我的愿望。。。那一张纸(文凭)。。。嘻嘻


Friday, January 29, 2010

眼睛就像水龙头

最近不知道为何眼睛就像水龙头一样一开就流了。。。。
心情好低落。。。我不想说原因。。。不要问。。。
也许我真的压抑了我的心情太久了。。。

那一天我应该把我同事吓坏了吧。。。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你们又一直你一句,我一句在说风凉话。。。
我受不了了。。。就。。。
我不是因为你们骂我啦。。。你们对我还不错啦。。。
平常可以这样玩,但当我心情低落时,我小小事就可以。。。

以前的我,也曾这样。。。但过几天就没事的了。。。
现在也一样。。。别管我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