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生活从未停止过

生活从未停止过。。。天天都为生活在拚。。。
要放弃?还是继续?
为了什么在拼命?我也不知道。。。

今天回学校拿了我的‘奋斗之作’(毕业文凭)。。。一张价值八千块的文凭。。。嘻嘻
回想起两年(半工读的日子)虽然是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虽然没有Distinction 但也拿到 Merit。。。至少我已经为自己设下的目标达到了。。。
一班同学还是一样,没什么改变。。。日子如往常,上课。。。
加油吧,我的同学。。。祝你们成功!!!

明年上课,有点懒。。。
又是时候要做出选择了。。。
也不知道,自己可以继续走下去吗?
可以坚持着当年半工读的毅力吗?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在打拼。。。读书,做工。。。
读书辛苦,做工辛苦。。。做大小姐就好。。。哈哈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公平待遇

什么是公平待遇?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要靠自己。。。
这个世界上有公平吗?
真的有男女平等吗?
在我的世界是没有的公平的!

要什么都要靠自己,不会靠别人。。。
这应该是造成我那么独立的。。。
好的从现在开始,一切都要靠自己。。。
我不会靠家里的。。。我已受够了。。。

关心我有吗?没有!
有问我累吗?没有!
休息吧?有吗?没有!
当我说累时,就说‘我比你还累’。。。

我会坚强,不会哭的。。。
这世界就是那么残酷的。。。
心情不好,不要惹我。。。

Friday, July 24, 2009

好久没上部落格了

好久好久没上部落格了。。。

上次,应该是今年年头吧。。。
当时应该是毕业前吧。。。

现在的我,已经毕业了,也开始踏入社会了。。。
踏入社会很容易,但在社会里生活很难耶。。。

有时,我在想如果我还在读书有多好。。。
好怀念读书的时候。。。
一班朋友。。。一起赶Assignment, presentation, Coursework, 考试。。。
就算被人,叫阿Boy… 我都OK,因为朋友多。。。哈哈
放学后,去喝茶。。。踏两轮的巴士回家。。。

回家后,还有看电视剧。。。
现在回家,吃了就睡。。。很sien 。。。

上个星期,毕业典礼就这样完了。。。
回忆起,两年过得很快。。。
一班DAC Group 10 的朋友和一班下乡团的朋友。。。
Hey, friends I miss u all…….

And also I miss all my friends…..

Yaya…and dun forget my cousin sister…Soke Ping…
Long times didn’t chat with u ……

Saturday, June 20, 2009

很快的,拉曼学院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我也顺利毕业了。。。
而且还达到我自己设下的目标了。。。
拿到我的Merit, CGPA 2.85 还ok la。。。



就这样,我也踏进这个社会了。。。
第一次的面试,就被入取了。。。
可是工钱不多。。。
但现在只是开始,以后会好一点的。。。
不知道我没有继续读我的Advance diploma,不知道会不会有点后悔。。。
也许会,又或许不会呢?

Saturday, April 4, 2009

未来

未来这两个字,让我想起胡彦斌唱的一首歌!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未来不是梦。。。
那我的未来呢?
 
最近,其中一个热门话题就是你要继续读 Advance 吗?
这是你的未来,决定权在你手上。
不到一个月,Advance diploma option要到期了。。。
选了过后要后悔都来不及了。。。
我已选了,但我应该不会继续读吧。
可是,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肯定了自己的决定的。
到时才打算吧。
读书是必要的,但是不是真的适合我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现在要努力读书,什么都别管先。。。
 
昨天,那一张‘纸’派了。CPA还可以看一下2.6,可是CGPA就拉底了许多才2.5多。。。
都是第二年第一个学期惹的祸,才1.7。看来我的2 .75 Merit的目标是没机会了。。。
But what can do? Who ask me get the ‘suck’ result like tat?
Maybe I should pray more or study hard…to graduate from tarc…
Hope God bless me n give me some luck….

Friday, February 6, 2009

考完试又放假了!

第二年第二个学期就这样完了。。。考完试又放假了!
假期,可以休息了。。。
考试期间,很惨,每天熬夜。。。但成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算了吧,反正我已努力了。。。
到时成绩出了,就知道了。。。
毕业后,好要继续读Advance吗?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还是做工,半工读?
到时再打算吧。。。哈哈

还记得过年时,和以前没两样。。。
但亲戚都多了几个,我都被叫做‘表姑姑’了。。。听起来很老哦。
还有初一时,跟弟弟为手机而大吵一顿。。。
到最后,都是我输了。。。
我可是到他回NS都没跟他说话!!!
现在都不会主动和他SMS问他了,也不要关心他了。
不要说我小气,他从不感激,为何要对他那么好?
每个人都要让他?迁就他?
当他一个电话来,第二天就去帮他买车票,买他要的东西。
他没问过家里情况,爸妈如何?他过分吗?
当他回来时,Complaint有多受苦,东西有多难吃?
很惨吗?有的吃,还呱呱叫。。。
一天有6餐吃,有的住,还想怎样?
以为去度假吗?
要不是去NS ,你会知道在家是多么舒服的,什么都不用做。

过年前几天,我打扫了房子。。。
打扫一个下午,快累垮了。。。当看到家里干净时,心里很有满足感!
衣橱收拾了,很多旧衣服都丢出来了。。。因为有新的就有旧的,哈哈!
房间也收拾了,也丢出很多垃圾。。。哈哈
平常没常收拾,很多灰尘。。。

刚刚接到谊父的电话,问我为什么没回大港。。。?
我告诉他原因了,没想到他们那么想见我,哈哈。。。好感动哦!
我答应下次会回去!但不知道还有机会吗?

假期里,还没找到工。。。没钱了。。。要喊‘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