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气,气,气,气,气,气;很气我弟弟。
都不知道他的头脑里面想什么?
他都不知道我和妈妈用心良苦,要他努力读书;他却吊儿郎当,真没用!

我真的觉得我们家族只有他一个是男丁,他不能争气点吗?我这个当姐的,真是拿他没办法!!!

电脑是我的,让他用,也算了。
但他可不可以,用头脑想一下,要考试了,还在玩?又不专心点读书。
当他成绩不好时,就赖我是我叫他进Science班的,如果他进Account(Art)班也是死吗。。。数学,Addmath又死鬼烂。。。真是的!男生应该读Science班吗。。。
成绩单,多数是红色的,真要命。Oh My God!!!

我这个姐,要教他又不听。不要说我骄傲,我的数学都是拿A的;我没有去补习,也没哥哥姐姐教,全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拿到的。
他是我弟啊,我要教他,他都不要,又不要专心读书,做练习。。。
要他好,又说我烦。

连一只蟑螂都怕,真没用。还要我这个姐‘出马’!
洗一个碟都计较,衣服干了,又不要收,真是懒到没药医!
一句‘这些东西应该是女子做的’就算了吗?
男的就不能做吗?
男的由我来当算了。没用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