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没有钱是罪吗?省吃省用可以发达吗?活在世上没有钱是可以吗?为什么一定被人瞧不起?有钱就可以乱花吗?
人是永远不满足的吗?人可以知足吗?
没有钱就干脆都在家吧出去一是花钱的,当你幸幸苦苦赚来的钱,你会好好的利用吗?还是说有钱花了?还是下次再赚过?
隐瞒和欺骗是一样意思吗?一个家庭存有多少问题?到底可以如何解决?老公隐瞒和欺骗老婆,又是谁的错?是老公的错吗?老婆知道后,又怎样呢?老婆生气,老公知道吗?
有时事也不说一声,当被揭晓时才说,你说你气吗?
人是不是一定死要面子的?喜欢充胖子的?人家一开口,你就二话不说去帮.当你有困难时去求助,每个人都躲你远远的..这是什么道理?
对我而言朋友是假的因为我已经对朋友这两个字失去信心了!!!
有谁会主动来关心你?答案是没有!!!人是自私的,我能了解
我惟有一个人就好,这样我已习惯了
家事可以和谁谈?家人?亲戚?朋友?还是埋在心里就好?还是哭?
哭可以解决问题吗?假装坚强可以吗?可是眼泪会不自觉的流下!哭时又不想让人知道?谁能了解我的心情?或是借看悲剧来发泄?还是写几个字来发泄就好了?
家长天天说为我们好,告诉你这样不可以,那样不可以,可是他们一定说以后你就懂一个故事讲了几百篇时,你会听厌吗?
你会觉得烦吗?当你说烦,又被人骂!!
有时感觉想不回家的受不了了
一个人到底可以承受多久?忍多久?
小学时想快毕业,中学时更想快毕业,学院是更更想快毕业
读书累,做工也累!!!
我很早就了解到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到底!!!决不后悔
想起以前小时候事都是单纯,什么都不知道是最好的!!
现在我了解了大人的世界是多么得复杂的!
为什么人要活得那么幸苦???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