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没写Blog 了,因为电脑快进厂了…有时会觉得写Blog很浪费时间,但…可以让自己更了解自己…没想到这次会写那么长…
上两个星期,好累哦,除了赶Assignment,我又有去打工,谁叫我家境没钱…
我自认,我不会随手和爸妈要钱…
因为我知道爸妈工作辛苦,而爸爸现在没做工了!!!而且我还玩了一个星期的‘自闭’…
上完课后就自己一个人了…完全和我的Geng脱离…
自己一个人吃,做功课…我每天要早起来,去上学…
所以在家没什么时间做功课…只好在学校做…
有时觉得我的睡眠时间永远不够….
时间永远不够用!!!
为什么我的Geng脱离呢?
说真的,和她们一起,我像是被隔离的…
她们说的,我不明,也听不懂…好累哦!!!也许是我的问题吧…!!!现在我和她们没事,就没说话…
上Lecture时,我一定不和她们坐,因为她们坐在很冷的位置…
我受不了!!!我的手很容易变冷!!!
有时其他人会问,为什么一个人…我会说习惯就好!!!
有时一个人也好…做什么都不用等人…
为什么活在这地球上,什么都要浪费时间在等??? 等巴士, 等人,等上课, 等….
也许习惯了,没有寂寞的感觉…已经麻木了…
别以为我是沟通有问题哦,有时我只是想自己静一静…
我有许多朋友哦…有时我只是不想说话…
有时看到一些下乡团的团员,有时也是一个人的…也须下乡团的团员也有寂寞的时候吧!!!
也许每个人也有个人的思想吧!!!我有感一些下乡团的团员也是和我一样的…
有时我会觉得我是超级符合‘狮子座’的…酷酷的,我行我素的…
但不是目中无人,骄傲啦!!!做什么事一个人就好了!!!
我弟弟常说我不像女生…(性格啦),穿衣服算像男生啦,反阵已习惯了,不用刻以去改!!!
我不会像一般女生会撒姣,…!!!哈哈…
还记得以前,我的Asst Supervisor问过我是不是Lesbian的,当时的我只有睁大眼睛看着她!!!
她会这样问我,原因是她看到我不像其他的女生…回想起真好笑…我也问我堂姐,她告诉我是有性格…哈哈!!!
也许自己给自己压力吧,最近我常头痛…(弟弟常说我笨)总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
很多东西都不会,怎么办???
要考试了…超怕…怕Fail 了,因为很浪费钱要再考过…加油吧….!!!!
在家里更本没心读书!!!No Mood….看来我又要玩闭门读书了!!!….
Please Let Me Pass The Final Exam….
Never Give Up!!!


